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于2016新生校辩论赛夺冠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6-12-21浏览次数:1465

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

2016新生辩论赛夺冠

20161220日晚上19:45分,历时一个月的2016级新生辩论赛迎来了瞩目已久的冠亚军争夺赛。头脑风暴再次袭来,舞台上犀利与幽默同在,智慧与风度共存。经过多场角逐最终胜出的四强队伍在我们的注目中踏上了决赛之夜的舞台。

决赛之夜建筑工程管理学院代表队与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代表队进行了冠军与亚军的争夺战。冠亚军赛是愈辩愈烈,正方代表队是建筑工程管理学院代表队“箴言队”,他们所持观点是美是客观存在”,反方代表队是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代表队“我方说的都队”,他们的观点是“美是主观感受”。场上辩手你来我往,展现出冠军队伍的风采,激烈角逐使得评委们不得不以投票赛制决出胜负,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代表队获得最后的冠军!

本次校辩论赛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两支代表队分别获得冠军和季军。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学生文化素养和驾驭语言的能力,丰富课余知识,培养团队精神,激发广大同学的学习热情,更展示了个人的自我风采,增进了各班同学之间的友谊还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增强校园学习气氛,展示了我院的人文风采

至此,2016级新生辩论赛也拉下帷幕,可它所承载的精神将会在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继续传承,永远也不会谢幕!

     冠军“我方说的都队”名单:古建16-1:王坤、闫童环

                               古建16-2:张宇、杜雅挚

季军“灭火小金刚队”名单:古建16-1:胡紫阳

                          装饰16-3:段婷婷

                                  装饰16-4:马文娟、杨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