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之星,后起之秀--设计学院14级学生干部表彰大会暨15级学生干部就任仪式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6-12-21浏览次数:1585

前任之星,后起之秀

                      --设计学院14级学生干部表彰大会暨15级学生干部就任仪式

12月20日晚,设计学院14级学生干部表彰大会暨15级学生干部就任仪式在我院会议室举行,黄阳老师、胡晓爽老师、王元老师、张志荣老师及14、15级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四位老师对14级学生干部的工作分别都发表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表扬。在任期间,获得“徐州市优秀学生分会”、“五四红旗分团委”等荣誉称号,给15级学生干部做出榜样。之后,四位老师依次为14级学生干部颁发聘书,以此达学生干部在校期间工作的认可,并合影留念。

黄阳老师代表各位老师及领导对15级学生干部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是不忘初心,谨记自己的职责,明确目标;二是“勤”字当头,勤学、勤思、勤实践、勤交流、勤汇报;三是讲团结,明责任;四是要有模范、示范意识;五是学会珍惜,锻炼自己,不辜负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对自己的期望。

在以后的工作中,既要秉着有利于学院发展,也有利于学生成长和个人进步的“三个有利于”的原则,努力为学院做贡献,为学生服务。

14级的光辉已是昨日烟花,今日的璀璨是15级学生干部要延续的光荣!相信在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的光芒会更加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