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六次专业基础核心技能统考暨“水立方杯”技能大赛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6-12-25浏览次数:2112

我院成功举办第六次专业基础核心技能统考暨“水立方杯”技能大赛

为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检验学生建筑制图、手绘表现和艺术造型技能表达能力,以适应建筑企业生产一线技术及管理岗位的要求,1224日我院在学校教三楼E座成功举办了第六次专业基础核心技能统考暨“水立方杯”技能大赛,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大一7个专业的669名学生参加了考试。

本次统考严格按照校级考试的要求进行,继续采取随机抽题的方式,考前对所有监考老师进行了统一培训;考试过程由学院领导亲自带队巡考;考试结束后,由各班监考老师将试题及答卷收齐密封,统一交学院教学办公室;最后再进行团队阅卷评分,严密的考务组织保障了统考工作顺利完成。

统考中的优秀答卷将作为“水立方杯”技能竞赛的参赛作品,学院还将对评选出来的优秀作品进行表彰与奖励。从而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的兴趣,增强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