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建筑设计专业教师到徐州、上海企业检查学生顶岗实习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1989

2017年3月26日和4月18日20日,建筑设计专业教师但功水、卢立平、苑文凯、李提莲和赵迟等老师分别赴上海雅诗阁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上海海天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上海全筑建筑装饰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琏家房产和对苏州六度设计研究院徐州分公司、苏州立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徐州锐隆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上海尚异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卡芬达设计公司等多家企业进行学生顶岗实习检查,并与企业领导和学生们进行了交流座谈。

通过对建筑设计专业学生座谈和问卷调查,了解了实习学生的生活状况、工作体会和经验及今后的发展等,同时也针对学生在实习就业中生活、思想和专业技能等方面遇到的一些困惑进行了解答。并引导学生认清当前形势,树立信心,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断适应社会需求,做到先就业后择业,先生存后发展,及时充电,掌握技能,抓住机遇,珍惜机会。

通过同企业领导和实习指导老师拜访交流,实习单位普遍对我院实习学生的认真负责,踏实肯干,敢于创新,动手能力强,能够积极地参与到企业的工作中等表现给予了肯定,并有意愿进一步合作,为我院学生实习提供校外实习基地。

最后,实习检查老师叮嘱咐学生在实习期间注意安全,要热爱企业、踏实工作,在认真完成实习任务的基础上,还要完善和丰富好自己的毕业设计,争取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徐州锐隆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苏州六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

上海海天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上海链家房产

  

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上海HAL联合设计机构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链家房产张江五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