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第四届“水立方杯”校园文化讲解员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1531

为传承与发扬学校校园文化,引导学生知校、爱校,提升学生语言组织表达能力,也为学校科普基地选拔解说人才,5月9日下午,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与校实验实训部携手在校技术馆会议室举办了第四届水立方杯校园文化讲解员大赛本次比赛邀请了校团委陈昕书记,学工处周厚思处长,实验实训部徐新斌副处长,设计学院陈志东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娄志刚分团委书记黄阳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设置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个阶段,涵盖了16级全体新生。决赛阶段,选手们从自己的视角讲述学校的历史沿革、文化传承、场馆功能,她们语言流畅,重点突出,神采飞扬给评委留下深刻的印象。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心理素质而且还使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学校历史与文化。最终园林16-1尼捷获得冠军。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园林16-1尼捷。

二等奖:古建16-1曹宇,装饰16-4杨雨晨。

三等奖:建设16-3于雪,装饰16-6盛宇强,园林16-1李士林。

优秀奖:室设16-1邬浩锐,建设16-2罗婷丹,装饰16-2黄志慧,古建16-2刘晓晨,室设16-1黄凯丽。

风采展示奖:室设16-1高烁斌,装饰16-1苏悦,装饰16-3朱亚楠,装饰16-5江耀,装饰16-6黄凯强,建设16-1陆艺丹,建设16-2刘宇航,古建16-2陆恒峰,古建16-2胡书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