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资助诚信”系列活动 ---受资助,要诚信 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1浏览次数:1539

  设计学院“资助诚信”系列活动 ---受资助,要诚信 教育主题班会

诚信是为人之道、立业之本。为了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发挥资助育人功效,建筑及设计与装饰学院按照学校的部署和安排,设计学院的辅导员张志荣为装饰一班、装饰二班积极开展了诚信资助主题班会。目的旨在广泛宣传国家助学贷款(包括高校助学贷款和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助学金政策,不断提高我学生的诚信观念和信用意识,做一个诚实守信的社会好青年好公民。

整个班会中,张志荣老师以诚信为题,从国家助学金和生源地信用贷款对比中讲解了高校资助政策和征信政策,引导学生了解资助政策,认识诚信贷款、诚信做人的重大意义,引导学生自省其身。张老师还用我们身边的实例来让我们更加重视诚信的重要性,并且还说她相信我们每一个人,希望学生们不要以此来心存侥幸欺骗她,欺骗自己。

本次主题班会让学生认们认识到诚信资助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诚信资助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意义,从而树立诚信观念,学会感恩,懂得回馈!通过开展此次大学生资助诚信资助主题活动,使更多的同学铭记诚信的重要性,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诚信做事、诚信做人,做一名诚信的真正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