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前奏--2017届毕业班学生干部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1476

毕业季前奏--2017届毕业班学生干部交流座谈会

2017521日下午5点,设计学院2017届毕业班学生干部座谈会在我院会议室举行。党总支副书记娄志刚老师、辅导员胡晓爽、张志荣老师及23名毕业班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在会上,学生干部们就自己的工作问题和实习情况展开了交流和讨论,他们初入社会,还无法在短时间里适应种种社会关系和社会现象,因此在实习工作中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和不解。在交流中,同学们提到了自己的工作、对工作的适应情况、各不同工作的薪资问题,同时也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和心得,最主要的,还是同学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疑惑。

通过了解同学们的就业情况,娄志刚书记总结学生们的困难,以自己的社会经验和阅历,一一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并对毕业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想成为一个有作为的人就必须成为一个有思想、有规划、有追求的人;二是在工作中,找准自己的位置,懂得如何在“聪明”和“笨之间切换自如;三是要做好吃苦耐劳的准备,在工作中发挥自己最大的能力;四是努力创造美好未来,为母校赢得更大的荣誉。

通过娄志刚老师的精彩解答和深切嘱咐,学生干部们醍醐灌顶,受益匪浅。会议最后,娄志刚老师向各位毕业生通报了2017届毕业生教育和离校工作的相关信息,明确学生干部积极配合学院要求,确认每一位毕业生办好毕业手续,顺利毕业。

此次座谈会不仅解决了2017届毕业生的实习和工作问题,更拉近了学生和老师之间的距离,师生情谊更深更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