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心理风采大赛-手指灵动·舞动青春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1387

设计学院心理风采大赛--手指灵动·舞动青春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展现青春风采,传递阳光心态。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承办了以“手指灵动·舞动青春为主题的手语操活动。

此次活动由机电学院、经管学院、设计学院选派队伍参加。经过三周的紧密训练及拍摄,设计学院心理部在标志性地点拍摄了《国家》、设计学院学生会《爱》、机电学院《感恩的心》、经管学院《小幸运》。同学们精神状态饱满,积极配合;队形变化灵动自然;动作流畅与节奏契合,整齐划一;服装整洁、大方,手语表演感情到位,最大程度的融入到歌曲之中体现的主题表现的淋漓尽致!

5月17日,经过校团委汤雪峰老师、学工处朱敏老师结合考评的标准进行打分:手语表现;现场感染力:手语表演感情到位,能够较好地表现出歌曲的情绪和意境,能调动现场观众的气氛队形:队形变化自然、流畅服装及精神面貌:服装统一,精神风貌良好,服装整洁、大方,能较好配合表演主题。一致认为《国家》演绎的更为灵动。

手指灵动,舞动青春,大家用手指表达着的歌词,用眼神透露出寓意,用手指诠释着心声,更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美妙青春,积极健康的心态,传递着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