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第二季——“心”与“新”的交流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1436

毕业第二季——“新”的交流

 2017524,在14级学长学姐们高度认真准备毕业设计间隙中,设计学院老师盛情邀请14级学长学姐为16级学生带来精彩分享,迷弟迷妹们在J2迎来了期待已久的1416级新老生交流会。

会上,优秀的学长学姐们慷慨地向16级学生讲授他们宝贵的经验,有的传授转本的方法,有的谈及学习与工作的时间分配,有的告诫学弟学妹们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更要提高自身素质,搞好人际关系,为将来走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有的提醒同学们注意时间节点,在每个时间段做好应做的事情,希望同学们能够拥有艰苦创业的精神﹑严谨求是的学风﹑乐观向上的态度以及对人生价值的正确追求。

“新老生交流会”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与学长学姐交流的平台,创造了与专业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今天我们站在这些经验丰富的过来人肩上,相信我们16级的“小石榴”在以后的日子里走得更稳、看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