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七次专业基础核心技能统考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1浏览次数:2271

我院成功举办第七次专业基础核心技能统考

为推动学生在专业基础技能的提升以及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提高,检验学生建筑制图、手绘表现等技能的表达能力,610日我院在学校教二楼成功举办了第七次专业基础核心技能统考,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大一7个专业的665名学生参加了考试。

本次统考严格按照校级考试的要求进行,采取随机抽题的方式确定考题;考试过程由学院领导亲自带队巡考;考试结束后,由各班监考老师将试题及答卷收齐密封,统一交学院教学办公室;再由课程团队进行阅卷评分,严密的考务组织保障了统考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统考为16级学生大二、大三专业课程学习打下了良好的专业基础,使学生尽快适应相关专业设计单位各个技术岗位的要求,全方位推动教学质量提升。

  

  陈志东院长、王子夺副院长巡查考试现场

建筑制图核心技能考试考场

 

  

手绘课程团队集体阅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