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在这里,你可以成为......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1987

送走的是毕业生的难舍难离

迎来的是生机勃勃的小十七

看前事今朝

在这里,你可以成为......

吸金王---- 环艺14-2 吴传瑞

吴传瑞,2014级院学生会主席,曾获国家奖学金(8000元)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5000元)一次、校特等奖学金两次、校一等奖学金多次、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全国发明杯创新大赛一等奖、江苏省文科大学生自然知识江赛三等奖、现有实用新型发明专利一项。2017年3月成功推荐至苏州科技大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深造。


   


主持一哥------室设14-1冯鑫


当兵退伍回来的冯鑫同志,一直热衷于各类主持活动,曾主持新生杯篮球赛、三微大赛、连续主持两届新生晚会开学典礼,两届慰问驻地部队等活动。

 


技能达人-----园林14-1 张晓雨

园林工程技术专业为校品牌专业,该专业学生多次摘金夺银。张晓雨、陈泽芳同学在2017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园林景观设计中荣获一等奖。2017年6月“回归自然,悠然共享—徐州市泉山美墅街头绿地景观设计”获得优秀毕业论文二等奖。


工作开拓者-----古建14-1 岳东海

岳东海,古建14-1班长,院学生会副主席。2016年12月份他与浙江绿城装饰公司签订就业协议,之后一直在浙江绿城实习。实习期间,他在岗位上脚踏实地,尽职尽责,能力突出,获得领导的认可与肯定。岳东海优异的表现赢得企业领导的青睐,也初步为我院学生打开了在浙江装饰市场的大门。518日浙江绿城装饰公司来我院洽谈,并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才艺一哥-----园林14-1 张志浩


爱好摄影,在大学生新媒体中心拍摄。荣获2015年度江苏省资助成效微电影剧本征集优秀奖、2015年度江苏省资助成效微电影《my way》二等奖。2017年3月份成功转本淮阴工学院土木工程继续深造。


就业达人----环艺14-2 邵宇恒



           


设计学院2014级毕业生共591人,截止目前就业率已达98.5%。其中83人转本到本科院校深造,3名学生出国留学,77名学生参加专接本。其余学生,或者中建二局,三局,八局,中铁装饰等央企,或者在万科,金螳螂,山东德才,苏州中衡,南京国豪,昆山开源等行业百强企业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


在这里施展才华,在这里成就自我,这里是你崭新的画卷,这里是你放飞梦想的家园,在这里,可以成为你想要成为的人!这就是---设计学院,欢迎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