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教师王炼作品《岁月安好系列》荣获江苏省第六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新人奖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7-08-19浏览次数:1978

近日,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主办、江苏省现代美术馆承办的“江苏省第六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在江苏省现代美术馆开幕。我院青年教师王炼的作品《岁月安好系列》荣获新人奖(最高奖)。本次展览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和重视,得到了江苏各地美术新人的积极响应。从今年4月起,江苏省美协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作品,最终,评委们在3400多件投稿作品中选出入选作品553件,其中新人奖53件、佳作奖98件。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江苏省文联主席、党组书记章剑华,省文联副主席、巡视员杨企鹏,省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刘旭东,省文联副巡视员徐昕,省美协副主席徐惠泉、胡宁娜、陈新建、金田,省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卫军,以及此次展览获奖、入选代表等参加了开幕式。章剑华、杨企鹏、刘旭东、徐昕为新人奖代表颁奖。

    新人美术作品展”在培养江苏美术后备力量中的重要作用。省内重要的美术品牌展览之一,为推动江苏美术人才队伍建设、繁荣发展江苏美术事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