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作品参展2017徐州首届智慧生活家年华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1989

我院师生作品参展2017徐州首届智慧生活家年华

11月18-20日,2017徐州首届智慧生活家年华暨徐州首届家装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在徐州市艺术馆举行,本次展览以“科技·艺术·生活”为主题,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徐州市科学技术学会、CIID第20专委会主办,都市晨报社承办。我院师生作品参展并获得了好评。

本次参展的作品有专利设计组作品马璇、马华锋老师指导、李家盛宇强同学设计的《鞋拔凳》,该作品使鞋拔与凳子完美结合从而解决了老年人与残疾人士穿鞋拖鞋必须弯腰的困难。家装家具设计作品组为邢洪涛老师指导、乔蕾、张红璐同学设计《当代休闲家具设计与传统与设计结合》、以民族建筑设计元素完美融入家装家具中。石峰老师指导、贾璐瑶、杨丽、谢贝贝同学设计《雅致》、《馨园》、《新中式方案设计》系列作品,其系列家装家具为概念设计,以设计实践的方式在现代家装家具设计中运用,以满足人们的审美需求,体现出鲜明的时代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