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成功召开2017-2018第一学期民族生表彰大会暨座谈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1592

设计学院成功召开2017-2018第一学期民族生表彰大会暨座谈会

为展现学院对民族生的关怀,调动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积极性、培养民族生的学习兴趣。126日晚上7:30,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第一学期民族生奖学金表彰大会暨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娄志刚、副院长王子夺、辅导员张志荣及设计学院所有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设计学院郭乘伸老师主持。

学院共有在校民族生14人,此次表彰5人,他们是装饰16-1班麦合木提江·尼亚孜、建设16-3班伊力夏提·司马衣、装饰15-4班巴吾尔江·哈甫道列提、装饰16-3班阿依沙拉·加那提别克、建设15-2班唐努尔·加哈尔,他们因成绩优秀分别获得二三等奖学金,娄志刚副书记和王子夺副院长分别给他们颁发了奖金。

娄志刚副书记在会上向大家表示祝贺,关心了民族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并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提出大家要珍惜大学时光,珍惜每一天学习的机会,珍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要有理想有抱负,掌握技能本领,以后在自己的家乡创造属于自己的一份事业,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王子夺副院长提出民族生要积极与周围的老师、同学交流,多发挥自己多才多艺的特长;要好好学习,通过自己的努力今后为自己的家乡贡献一份力量,最终实现自身的价值。

此外,为加强民族生的自我教育和管理,学院从文明修身、勤奋学习、活动参与、纪律遵守等5各方面拟定了《民族生倡议书》,让每一位民族生都认真阅读,并在上面签下了自己名字,保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履行《倡议书》的各项约定。

本次表彰座谈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增进了学院与少数民族同学之间深层次、多渠道的沟通和交流,更展现了学院对少数民族同学的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学习上的关心和支持。

                                                               (设计学院  郭乘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