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学生党员风采-刘宇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3130

    刘宇,男,园林15-2班班长,中共预备党员。   

    该生作为预备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上认真负责,踏实肯干,是老师的好帮手,多次获得老师的表扬;在学习上刻苦钻研,勤勤恳恳,是同学们的好榜样,多次获得奖学金;在生活上关心同学,乐于助人,是同学们的好伙伴,热爱生活,热爱集体。并积极参加学校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在校期间获奖情况:

    2015-2016-2  校优秀学生干部;

    2016-2017-1  校三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中矿佳安企业奖学金;

    2016-2017-2  校三等奖学金、江苏省第十五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专利《黑板擦清洁器》成功受理,专利号201720375302.6、专利《新型水泥铺装车》成功受理,专利号201720375303.0;

    2017-2018-1  国家励志奖学金、全国建筑与规划类专业优秀设计大赛二等奖、第十二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第十二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