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士德院长参加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8-01-27浏览次数:2175

1月26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院长、党委副书记沈士德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立营对学院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年度征求师生意见情况及学院班子对照检查情况等方面做了汇报。随后,学院班子成员逐个作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提出问题和整改建议。

沈士德院长听取发言后作了点评,认为此次生活会总体效果良好,民主生活会是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锻炼的一次洗礼,要严格按规范要求召开民主生活会,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希望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继续保持强劲发展的势头,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历史眼光,丰富知识素养,坚持问题导向;二是强化引领发展能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实现创新发展;三是坚守纪律,保持纪律底线。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立营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根据民主生活会上反馈的问题,扎实做好整改工作,推动学院的发展。

校领导沈士德院长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