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隆重召开第一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1浏览次数:1882

20183月10日,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第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教工之家隆重召开,设计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代表参会。会议由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志刚同志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院长江向东和分团委书记张志荣在致辞中向学院第第四次教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本次会议的召开,能够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新的思维、新的方向、新的理念,充分激发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增强师生员工全心全意谋发展的内生动力,为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和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设计学院陈志东院长作了题为《落实学校“六大战略” 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工作汇报,首先总结了2017年我院在国家级资源库建设、品牌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发展、科研社会服务、校企合作办学、学生教育工作、党建思想工作等多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2018年学院的工作思路与目标任务进行解读,最后陈志东院长希望全院教职工要倍加努力,为学院和学校高水平院校建设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设计学院工会主席王炜做了工会年度工作报告和提案报告

随后经过代表团分组进行了深入讨论,大会执委会修改完善了《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工作报告》、《建筑设计与装饰2018年工作思路与目标任务》、《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细则》等个文件,并提交教职工代表大会并全体审议通过。

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立营教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各项工作及本次大会的意义,指出2018年学院工作应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我校“六大战略”,认真扎实做好品牌专业建设和验收、资源库更新等工作,继续增强学院专业实力显示度。学院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团结奋进、勤劳工作、凝神聚力爱岗敬业、抓好落实为把我院打造成全校一流学院和我校争创卓越院校和中国特色高水平院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