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同建绿色校园,共享鸟语花香环保” ----学习雷锋,环保护绿我先行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2051

设计学院】“同建绿色校园,共享鸟语花香环保” ----学习雷锋,环保护绿我先行 

318日早上9点半,设计学院分团支部开展了以“学习雷锋,环保护绿我先行”为主题活动。

期间,同学们帮助环卫工人打扫卫生、提醒游客不要随地扔垃圾,同时呼吁游客和我们一起参与我们的环保小分队,保护环境。“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小队前往校外清理卫生死角,为群体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多达几十人次。同学们分工合作,并积极地出谋划策,虽然有时会出现分歧、小摩擦,但每一个人都能以集体的利益为中心,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同学之间的感情在活动中得到了升华。

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每个月都应是文明礼貌之月,每日都是学雷锋活动之日。“学习雷锋,环保护绿我先行”要坚持“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促进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