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职工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2369

 

为落实学校党委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时的要求,推动宪法修正案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2018327日下午,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立营教授分别从八个方面,从不同的角度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进行了专题解读,随后全体教职工全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和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所作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草案)〉的说明》。会后,各党支部组织老师进行了学习交流。

    黄立营书记提出,高校作为思想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必须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宪法修正案。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宪法修正案,要掌握内容、理解精神、明确意义,进一步树立法制意识,带头维护宪法、尊崇宪法、巩固宪法精神,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做好宪法修正案进课堂,各党支部要开展专题教研活动,对宪法修正案的内容、精神、意义把握到位,将宪法修正案融合进教学和管理;要利用报告、讲座、宣讲、政治学习等机会,积极宣传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