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建功新时代,七彩志愿我先行-缅怀先烈,不忘初心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1634

青春建功新时代,七彩志愿我先行-缅怀先烈,不忘初心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实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传承志愿服务精神,提高自主参与志愿活动的意识和积极性,同时也是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内涵,坚定新时期大学生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时代使命。3月17日设计学院环艺17-2团支部在淮海纪念塔开展了缅怀先烈,不忘初心活动。

环艺17-2团支部的同学们走出教室,走出校园,以实际动发扬精神,极践行社会主核心价值观,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境界,加深了同学们对淮海役的了解。气吞山河搏云,淮海一役乾坤,淮海役是继辽沈战役之后,全国军事形势发生巨大变化,战略决战胜利展开之际发动的,是三大战役中持续时间最长,歼灭国民党军最多的战役。环艺17-2团支部的同学们身临淮塔,缅怀先烈,进一步感受到人民群众力量的伟大,提醒我们要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参观浏览促使同学们加深爱国情怀,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大家秉承革命遗志,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状态;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继续努力斗,将雷精神发扬光大,形成于助人、勇于奉献的良好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