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青春芳华,与友为伴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1812

【设计学院】青春芳华,与友为伴

3月24日,设计学院装饰17-1团支部在徐州市彭祖园开展了以“青春芳华,与友为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旨在利用团日活动调动同学们积极性,在课堂教学中更加和谐、轻松,加强班级凝聚力;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在最好的年纪做自己想做的事,创造美好的大学生活,建设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用青春热血,绽放属于自己的芳华。

雷锋—平凡而伟大的英雄人物,曾在历史的回音壁上激起了强烈共鸣,雷锋精神像一切属于时代、属于人民的美好事物一样,始终珍藏人们的心底。雷锋将自己的青春送给了祖国,作为当代大学生,同学们认为,利用青春报效祖国,组建团结友爱的班集体,同学之间互帮互助,互相扶持,共同进步是整个集体共同的目标。本次雷锋月团日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相互交流,促进班集体合作,增进友谊的机会,让同学们在纪念、学习雷锋精神的同时,学会珍惜时光,为同学们短暂的青春时光增添一抹靓丽的色彩。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刻了解到大学生是国家未来四化建设的中流砥柱,肩负着实现祖国伟大复兴的使命,理应积极地投身于时代的潮流中去,将雷锋精神与时代脉搏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