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同建绿色校园,共享鸟语花香环保”--弘扬环保意识,共创绿色家园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2468

【设计学院】“同建绿色校园,共享鸟语花香环保”--弘扬环保意识,共创绿色家园

为响应雷锋月活动,让全班同学了解到环保的重要性,树立环保节约的观念和意识,使同学们逐渐养成环保节约的好习惯,营造同学们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随着工农业生产的迅速发展,在为人类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巨大物质财富的同时, 环境付出了沉重的代价,生态破坏、环境污染对人类生存和发展已经构成了严重威胁。比如每当大风刮起时, 空中就弥漫着黄色的粉尘;有时在空中还飞舞着白色塑料袋,人们出门十分狼狈。因此,弘扬环保意识已成为刻不容缓的重大任务。

3月25日下午2点装饰17-4团支部在泉山森林公园开展了以“弘扬环保意识,共创绿色家园”活动,让所全班同学一起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在泉山森林公园帮助捡垃,及时向游客传达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养成良好的道德追求和生活方式,从生活细节中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通过这次的团日活动,同学深刻意识到改善地球环境,弘扬环保生活正是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这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培养环保节约习惯,应是当代大学生所要做的,每个人都有保护环境的义务,节能减排,低碳环保,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