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建筑装饰专业、室内设计专业教师检查在徐实习同学情况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1889

2018年4月25日,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石峰老师、室内艺术设计专业翟胜增老师两人对部分在徐州顶岗实习的2018届毕业生进行了顶岗实习检查和企业走访。

两位老师先后对在上海晶昊装饰有限公司、江苏飞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徐州艾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公司实习的同学进行了看望和检查,并与实习单位相关部分负责人、企业指导教师进行了交流和座谈。着重对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工作表现、职业技能和毕业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在本次检查和走访中,实习单位对我校实习学生给予一致好评,认为我校学生态度端正、工作积极、吃苦耐劳,能够顺利完成单位交付的任务,并愿意与我校长期合作,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在与学生的交流过程中,两位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并叮嘱他们在实习期间注意安全,按时、高效完成各项任务;根据学校要求,按时返校,顺利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