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曾凡远副院长带队赴南京林业大学访问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2290

5月20日-5月21日,由校领导曾凡远副院长带队,科技与校企合作处方桐清处长、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陈志东院长和教师一行5人,赴南京林业大学进行工作访问,受到南京林业大学张红副校长的热情接待。在交流会上,双方认为发挥办学优势和特长开展校际合作的空间广阔,同时就合作框架交换了意见,并在多个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一行人员还访问了南京林业大学多个二级学院,与家居与工业设计学院徐伟副院长、继续教育学院王亚玲院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丁涛副院长等领导和教授分别交流,并就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磋商。

据悉,我校出访人员与泉山区领导、企业代表共同组成了徐州市泉山区科技代表团,同行出访南京林业大学。

  

  

南林交流会现场

  

  

 访问家居与工业设计学院

  

  

  

                             访问继续教育学院

  

    

  

                           访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