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陈新副会长、上海世家装饰杨志总经理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2416

529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陈新副会长、上海世家装饰杨志总经理来我院考察交流建筑装饰实训室建设、建筑装饰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和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立营、院长陈志东、党总支副书记娄志刚、学院副院长江向东、装饰专业主任张鹏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立营对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陈新副会长、上海世家装饰杨志总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建筑装饰实训室建设和校企合作等方面的特色和亮点。会上,两方围绕建筑装饰专业建设的人才培养模式、实训基地建设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上海世家装饰杨志总经理还在交流会上分享了他关于建筑装饰企业对新入职员工培训等方面的一些思考和想法。会后,陈志东院长、江向东副院长陪同来宾实地参观了建筑技术馆及装饰专业实训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