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8届专业人才培养汇报展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2浏览次数:2205

62日,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2018届专业人才培养汇报展在建筑技术馆举行。校领导沈士德院长、教务处、学工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韩国国民大学李雄培教授、韩国首尔祥明大学姜承旼女士、韩国首尔祥明大学汪明镜博士应邀出席开幕式,并为毕业设计获奖学生、优秀专业教师颁奖。

在设计学院领导的陪同下,与会领导和嘉宾观看了汇报展。校领导沈士德院长对设计学院工学结合模式下从入学到毕业专业人才培养成果质量的过程展示与梳理表示肯定。

设计学院2018届专业人才培养汇报展是三年人才培养学习过程成果与毕业作品成果一次综合成果汇报,共有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室内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建筑设计、园林工程技术、古建筑工程技术、城乡规划等7个专业518名毕业生参展。  

开幕式

校领导沈士德院长为优秀专业教师颁奖

设计学院黄立营书记为毕业设计获金奖学生颁奖

校领导沈士德院长参观展览

韩国来宾参观展览

展览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