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开课通知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1825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开课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本学期开设的公共选修课已完成开课准备工作,请通知选课学生按照开课安排进行学习,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本学期我校公选课采用线上与线下两种开课方式。选择线下公选课的同学按照个人课表的上课安排进行学习;线上课程为尔雅网课平台,请选尔雅网课教师的同学,到学校主页的服务大厅的学生服务板块里面点击“泛雅网络教学平台”登陆后进行学习。登录用户名是学生的学号,如此前未修改过密码,则默认密码为: 123456

 2.本学期网络公选课程的学习起止日期为2018917日至20181228日,   必须在此日期区间内完成课程的相关任务,任务包括完成在线观看视频、课堂测验和在线考试等,考试日期为201912日至201917日。

 3.尔雅网课首次登录学习的同学,请在个人信息管理中填写您的正确的联系电话和邮箱,以便学校及时通知您相关学习和考试事宜,以免耽误您的学习计划。

 4.尔雅网课二次学习无法登录或忘记密码的学生可使用手机号码或邮箱找回密码,也可通过网站“在线客服”及客服电话400-7102-525获得帮助;(没有选课的学生无法登录学习)。学习期间如有平台使用方面的疑问可点击【在线客服】咨询。

5.观看视频时,请将视频最大化,并不得打开其他任何网页,否则系统默认统计为未观看视频。请同学认真学习课程,尔雅平台课程学习过程中严禁刷课、采用第三方插件快播等违规行为。如发现存在上述违规行为,取消本学期公选课成绩,并且禁选下学期公选课。

特此通知。

  

附件:网络公选课学习登录教程

教务处

2018913

网络公选课学习登.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