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建筑设计专业学生实习座谈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2012

9月6日晚7时在设计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建筑设计专业学生跟岗实习座谈会。设计学院副院长江向东老师、建筑设计专业负责人但功水老师及24名16级实习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每一名到场的同学都谈了自己在实习单位从事的岗位及实习内容,谈了实习的收获与感受,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对专业课程设置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他们都表示实习虽然辛苦,但收获颇丰,不仅专业能力有了很大提高,组织协调能力、社会交往能力、团结合作能力、意志力等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座谈中,江向东老师同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向所有学生提出了要求,一是通过这次跟岗实习,要了解和寻找自己与岗位的差距,在后面的学习中弥补不足。二是要总结经验,为今后的顶岗实习打下基础,做好铺垫。座谈结束后还进行了问卷调查。

本次座谈会同学们通过交流,增加了对不同岗位的认识,增强了对专业学习的紧迫感,找到了自己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