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走进设计学院

-------因热爱而专注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1676

 

走进设计学院

-------因热爱而专注

2018小萌新们,从今天开始,你们要走进设计学院,了解设计学院,热爱设计学院哦! 925日入学教育第一课重磅来袭!

设计学院陈志东院长以“走进设计学院”为主题,从感性到理性,从宏观到微观,从体悟到思维,分三个层次为小萌新展示了一个全新的设计学院。首先,热烈欢迎小萌新的到来,来到大学,来到设计学院,就会拥有一个更广阔的平台施展自己的才华,合理规划大学生活,让校园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其次,从理性层次帮助小萌新深刻分析了本我、自我、超我,平衡感性与理性,用艺术思维去开辟新的创作天地。最后,为小萌新展示了设计学院八大专业的魅力和未来发展前景。

希望小萌新们能够热爱设计学院、热爱自己的专业,因热爱而变得专注,因热爱而更懂得如何脚踏实地的追寻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