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建八局装饰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5063

11月14日,我校与中建八局装饰公司在上海举行产学研合作基地签字仪式,校领导沈士德院长、建筑装饰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建筑装饰学院院长陈志东、建筑装饰学院副院长江向东、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主任张鹏,中建八局装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孙士东、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鲁长春、副总经理周亮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建八局装饰公司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沈院长在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和基本情况后指出,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是校企双方协同共建、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契机,学校可助推企业转型升级、优化产业方向和提升专业技术发展水平。希望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各项校企合作项目取得深度融合,真正实现企业、学校互利共赢。孙士东董事长介绍了企业情况,对我校的毕业生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为企业在人才订单培养、建立校内人才培训基地、协同开展科技研发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随后沈士德院长和孙士东董事长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共同为“人才培养基地”揭牌,沈院长还为刁志强等五名企业专家颁发了“特聘教授”聘书。

中建八局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原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装饰公司)成立于1986年,具有室内装饰建筑幕墙建筑智能化和金属门窗制作安装四个施工壹级资质和建筑装饰工程专项设计、建筑幕墙工程专项设计两个甲级资质,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下设大连、北京、西安、济南、成都、上海、广州七个地区事业部和幕墙、海外事业部,拥有员工1390名,是国内装饰行业一直处于百强行列的一流专业装饰企业。

 

  

    

 

  

  

编辑:岳 鹏

图片:张 鹏

审核:陈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