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1900

124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主持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陈宏振书记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精神。

院长陈志东、副院长王子夺分别作重点发言。陈志东院长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高职教育特点,从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三个方面谈了个人的认识和理解;副院长王子夺从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内涵建设等方面谈了个人学习体会。中心组其他成员分别从个人工作出发,作了随机发言。

最后,陈宏振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增强全院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加大宣传教育,在全院范围内形成浓郁学习氛围。  

  

  

图片:张志荣

编辑:岳鹏

审核:陈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