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到我院专题调研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1954

    4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到我院开展专题调研。政策研究室主任邓鹏陪同调研,我院全体干部教师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中,孙书记全面了解我院近期落实学校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重点就做好“双高计划”申报、迎接2019年省职教周活动以及校庆筹备等工作,听取了我院领导班子的汇报,并与全体教师就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要求、推进专业建设和提升科研能力等方面展开座谈交流。

在了解学院工作状态、教师政治学习、专业师资构成、人才培养等最新情况的基础上,对加快推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学院持续加强班子建设,班子成员要善于自我调动,形成更大合力,带领学院教师攻坚克难、再创佳绩;二是要充分整合有益资源,发挥自身优势,勇挑重担,向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发起冲刺;三是要狠抓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着力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不让一名教师在事业前进中掉队。

最后,孙书记鼓励我院全体干部教师,振奋精神、埋头实干,努力实现学院更高质量的发展。



新闻来源:校园网首页

编辑:程宝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