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赴杭州绿城装饰公司进行顶岗实习检查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2378

420-21日,古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主任王炼和杜爽副教授两位老师走访浙江杭州走访杭州绿城装饰-古建筑分公司并检查学生顶岗实习,参观绿城装饰总部以及学生参与实习的“凤起潮鸣”和“西溪云庐”项目。

2016级顶岗实习学生代表罗银银代表公司实习学生和老师做了汇报交流,表示目前在公司实习一切比较顺利,对企业的文化、制度逐步加深了熟悉。我院两位老师与古建筑分公司“西溪云庐”项目经理雄伟进行了沟通,交流内容包括行业的发展趋势、企业对学生的具体要求、专业技能培养方向、古建筑新的发展趋向等。指出在培养学生基本专业知识、岗位技能的同时,更要多培养学生的责任心和学习交流能力。

通过此次检查顶岗实习和走访企业,杭州绿城装饰-古建分公司的企业文化“真诚、善意、精致、完美”印象深刻。对人才培养与行业需求之间的契合度、课程设置以及提升岗位意识、提升学生责任心和工匠精神具有重要作用。





编辑:王炼

审核:王子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