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规划专业赴南京顶岗实习检查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2295

4月24-25日,城乡规划专业主任王炜老师走访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江苏分院、苏州匠鑫装饰装潢有限公司南京项目部,检查学生顶岗实习。

王炜老师分别与实习单位的领导、企业指导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企业对我院毕业生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与表扬,普遍认为我院实习生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心;同时深入了解同学们实习期间的工作、学习及生活情况,对于同学们的疑问和困难给予解答和帮助;此外,王老师还就人才培养、专业前沿动态、专业能力要求、实习基地建设等问题与学生和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走访和检查,进一步了解到专业人才培养和课程体系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学生就业所具备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的变化和专业前沿动态,对下一步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目标调整定位起到有力的支撑作用。

  

  

  

  

编辑:王炜

图片:王炜

审核:王子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