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1学期:一等奖学金获得者风采-戴慧旋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2770

班级:装饰17-2

姓名:戴慧旋

民族:汉族

籍贯:广东揭阳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曾获奖项与荣誉:

2017-2018-1 “科技文化节”摄影大赛三等奖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证书、计算机一级优秀证书、二等奖学金。

、校三好、装饰学院叠被子大赛个人优秀奖

2017-2018-2 校三等奖学金

2018-2019-1 校一等奖学金、装饰学院卫生部优秀干事、应急部优秀干事

获奖感言

经过老师、辅导员的悉心教导以及同学的耐心帮助,很荣幸能够获得一等奖学金,这是学校领导和老师对我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对我的鼓励和希望,这将成为我学习的动力,不断的激励着我努力学习,为学校和自己争光。也非常感谢学校设立奖学金制度,这是对学生得一种鼓舞,也是一种激励,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对我们的关心。

我会更加的努力提升自己,不骄不躁,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厚望,也对得起父母家人的殷切的眼神与希望。在学习上我会努力学习,在生活中积极向上热爱生活,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一个合格的优秀的当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