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创新点缀人生,让科技融入梦想------校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节学术讲座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1686

  

科技的发展,便捷了我们的生活。装饰学院承办校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节学术讲座,为大学生带来科技的盛宴。

2019521日下午,建筑装饰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大数据、3D为主题的科技讲座。申雯雯老师和汪明镜老师作为此次讲座的主讲人。

申雯雯老师讲述了当代社会下,大数据与城市生活的碰撞,以及我们可以通过观察身边所存在的大数据来了解城市在如今的时代背景中的发展和未来趋势。我们从中了解到大数据对于现今生活的重要性和它所给予我们生活上的便利,通过分析不同时代的特点向我们展示未来的城市化会是什么样。

  

汪明镜老师给我们带来以3D打印的发展与未来”为主题的讲座。打印大家都知道,那么3D打印是什么呢?它与我们正常的打印有什么不同呢?汪老师带领我们走进奇幻的3D世界

    编辑:周燕      

    图片:新媒体

    审核:李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