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2017


5月27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宏振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陈宏振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讲话深刻阐明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路径,为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了根本遵循。党总支副书记李彦江分团委书记周燕分别作重点发言。李彦江副书记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实际从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三个方面谈了个人的认识和理解;分团委书记周燕谈到,要从学生的专业学习、团课、团日活动、新媒体建设四个抓手来更准确的把握青年学生的学习动态。中心组其他成员分别从个人工作出发,作了随机发言。

陈宏振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既是对青年成长及青年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也是对全院干部教师的管理服务工作和教书育人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全院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深刻内涵,切实把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勇于担责、敢于创新、埋头苦干,不断提升教育教学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科研实力,扎实推进“江苏省品牌专业”验收和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申报工作,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张龙

编辑:岳鹏

审核:陈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