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毕业证颁发仪式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2911

613日下午,我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毕业证颁发仪式在会堂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专业主任、专职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出席,2019届全体毕业生、2018级在校生参加典礼仪式。典礼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彦江主持。

党总支书记陈宏振向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院长陈志东向毕业生致辞,副院长王子夺宣读2019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学院领导、班主任、专业老师一起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陈志东代表学院师生对6472019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向为同学们成长进步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表示感谢。致辞中,他向全体毕业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志存高远的人;希望大家练就过硬本领,做一个德技并修的人;希望大家懂得继续坚持,做一个意志坚强的人。祝愿同学们在以后人生的旅途上一路平安、一路顺风、一路高歌,一路精彩。

教师代表石峰老师向毕业生表达祝贺与祝福,希望同学们奋斗不息,永不言败。毕业生代表装饰16-3班周德禄同学向学校、老师表达了感激和不舍之情,为学弟学妹加油鼓劲。在校生代表古建18-1班王宇恒同学向学长们快乐毕业送上美好的祝愿,祝学长们前程似锦,平安喜乐。毕业班代表向班主任老师送上鲜花和拥抱,表达了他们对老师深深的谢意。

典礼仪式中,《你曾是少年》视频回顾了2019届毕业生精彩的大学生活,和同学们由懵懂到成长,由青涩到成熟的过程。

典礼仪式尾声,《毕业了,我有祝福送给你》视频,表达了师生间、同学间的万般留恋,道出大家依依惜别之情,也表达出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大家在祝福中挥手送别,扬帆再起航。

陈宏振书记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陈志东院长致辞


院领导、班主任颁发毕业证书


王子夺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

李彦江副书记主持典礼仪式


教师代表石峰发言


毕业生代表周德禄发言


在校生代表王宇恒发言


毕业班代表向老师献花


撰文:周燕

摄影:许嘉俊

审核:李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