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装饰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1560

6月16日下午,建筑装饰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梁晓、柏泽青、李浩杰、石佳鑫、颜紫君、杨斐、王思琪等7名同志申请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问题。大会共有26名党员参加,其中正式党员6人,预备党员20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彦江主持。

转正大会上,预备期满的7名预备党员向大会汇报一年来的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进步的情况,进行党的理论知识的现场公开答辩;培养联系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现实表现及对其转正的态度;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发言;组织委员报告了对预备党员的综合考察意见;预备党员针对入党介绍人和党员讨论意见、建议进行表态;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讨论情况和投票结果,大会形成决议,同意梁晓、柏泽青、李浩杰、石佳鑫、颜紫君、杨斐、王思琪等7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议程接收后,李彦江向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向即将毕业离校的所有党员表达祝福,就牢固树立党员身份意识、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向全体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编辑:周燕

审核:李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