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毛泽东“为人民服务”思想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1962

628 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毛泽东“为人民服务”思想。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宏振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陈宏振带领大家重温毛泽东《为人民服务》全文内容“为人民服务”这一高度的思想概括,体现了我们党的根本宗旨,也集中体现了共产党人的价值观。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主任杨洁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城镇规划专业主任王炜分别作重点发言。杨洁结合工作岗位实际尽职做好教学组织工作,全力解决专业建设难题,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王炜谈到,为人民服务,就是爱岗敬业、为人师表;要树立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教学观,要做学生的知心人、引路人;要组织做好党支部工作,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要组织做好工会工作,多开展职工活动,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凝聚全院教职工的战斗力。中心组其他成员分别从个人工作出发,作了随机发言。

陈宏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品格和共产党人的行为准则,是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代表和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学习《为人民服务》,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是一个永不间断的过程,要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探索,在探索中前进。全院教职工深刻把握为人民服务的内涵切实把为人民服务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

  

  

编辑:岳鹏

图片:岳鹏

审核:李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