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迎2019级新同学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3536

初秋九月,清风怡人。6-8日,建筑装饰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的790名新同学。他们带着初入大学的青涩懵懂,怀揣美好的梦想与满腔热情,加入到建筑装饰学院大家庭,即将开启一段新的征程,续写“成园”的精彩故事。

为全面做好迎新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迎新方案,党总支书记陈宏振、院长陈志东亲临现场关注报到情况。从新生联系、班级分配,到现场报到、引导服务,学院迎新工作都坚持以生为本,努力做到“周到、热情”,全方位为新生与家长考虑,确保做到迎新服务细致到位,让新生和家长体会到学院的人文关怀。

新生报到前,通过新生QQ群,班主任、助班们给新生解疑答惑、提醒引导;微信《终于等到你!2019级小萌新》,晒出了新生收到录取通知的激动与兴奋;《到校攻略——条条大道通建院》《新生防诈骗宝典》及精心制作的“家校联系卡”“报到提醒卡”,把全面的报到路线、系统的防诈骗知识、精准的联系方式、细致的流程提醒送到新生手中,充分展现了学院迎新工作的细心与温情。

新生报到时,“大学宣言——我的大学,我想对你说”“独立宣言——爸爸妈妈,今天开始我要自立自强”,给新生及家长拍照录像留念,记录新生大学的美好开始,也开启了他们的目标教育和劳动教育。“学校祝福——老师学长有话对你说”“家长祝福——建院四十岁,祝福送给你”,正值开学初、校庆前,家校间相互送上一份美好的祝愿,祝愿学生成长成才,祝愿学校事业发展。“党员服务站”“志愿服务台”“学生风采展”,在迎新工作中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党员、班主任助理、学生干部、青年志愿者、新媒体学长用饱满的热情,亲切的笑容,周到的服务迎接着每一位新生和家长,让每一位报到的新生和家长倍感尊重和关怀。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建筑装饰学院将安排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入学教育内容,认真组织开好2019级新生大学生涯的“第一课”,为新同学的成长发展打牢坚实基础。









  编辑:张志荣

  审核:李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