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893

9月24日晚,我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学院领导陈宏振、陈志东、王子夺、李彦江出席典礼,院办公室、教务科、学生科、各专业负责人,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党总支书记陈宏振讲话,院长陈志东作学院介绍,党总支副书记李彦江主持典礼,学生科科长、团委书记周燕作入学教育安排。


  陈宏振书记致辞

陈宏振代表学院师生和7425名历届校友,对2019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希望同学们在苏建院走好人生成长路,努力涵养格局,争做志向远大的人;努力提高能力,争做堪当大任的人;努力修养德行,争做品质优秀的人。鼓励同学们要养成爱读书、爱运动、爱奉献的习惯,用爱国之心、爱校之心,勇担大任做新人,传播社会正能量。


陈志东院长做学院介绍

    陈志东以“走进建筑装饰学院”为主题,从感性-理性,宏观-微观,体悟-思维,全方位展示了学院专业、师资、教学、就业等办学情况。鼓励新同学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学会本我、自我、超我,平衡感性与理性,勇敢开辟新天地。



李彦江主持典礼  

    李彦江指出,本次大会既是开学典礼,也是师生见面会,又是学院入学教育的开始。希望同学们以次大会为契机,结合丰富多彩的入学教育,切实做好适应大学生活的各项准备工作,为自己的大学生活起好点号,写好逗号,为拥有一个精彩的大学、绚丽的人生而努力奋斗。



周燕作入学教育安排

周燕对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方案》进行全面解读和说明,就落实入学教育任务,强化自律、主动学习提出具体要求。


新生代表装饰19-5班陈瑞雪发言  

陈瑞雪汇报了入学、军训以来的感受,对学院建设、老师工作、学长学业送上了祝福,向全体新同学发出“努力学好专业,发展兴趣特长,锻炼综合能力,助力学院发展”的倡议,表明大胆追梦、勇敢追梦、成就未来的决心,代表了广大新同学的心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的精神面貌。


学院领导老师与新同学见面

党总支书记 陈宏振    院长 陈志东

 

副院长 王子夺        党总支副书记 李彦江

办公室主任 岳鹏                教学科科长 吴浩

学生科科长、团委书记  周燕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主任 杨洁


室内艺术设计专业主任 翟胜增     建筑设计专业主任 但功水

                               

 家具艺术设计专业主任 石峰    古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主任 王炼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主任 史华伟          园林工程技术专业主任 申雯雯


 编辑:张志荣

 审核:李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