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883

9月2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宏振主持。学习会采取领学、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党总支书记陈宏振全文领学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副院长江向东原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王炜原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大家针对今天的学习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交流。

党总支书记陈宏振在交流发言中强调,政治思想工作必须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全面贯彻的党的教育方针,政治思想工作者要有亲和力,要有责任感意识,要有时代感和吸引力。除教育学生认清世情国情外,更要正确认识中国与世界、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要用中国梦去激扬青春梦,为大学生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最终培养学生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和开拓者。

  

  

  

  

编辑:吴浩

图片:吴浩

审核:陈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