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1900

10月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陈宏振主持学习会,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陈宏振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王炼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翟胜增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成功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创造了伟大成就,书写了伟大传奇,大家深切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倍感振奋、激情满怀,更加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奋力做好教育事业的热忱。

陈宏振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准方向、扛稳责任,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努力创造出无愧历史、无愧时代新的更大的业绩。

编辑:张志荣

审核:陈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