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968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质,营造争做“四有”好老师的氛围,108日下午,学院召开2019年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陈宏振主持动员会并讲话。

会上,陈宏振传达学习了校党委《2019年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有关精神,全文领学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陈宏振指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题中之义,是争做“四有”好老师要求的重要举措。全体教师要切实提高认识,认清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认真查找不足,检视正视整改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突出狠抓落实,以师德师风主题教育为契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切实做到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

    文字:李彦江

    图片:张志荣

    审核:陈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