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海波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2115

10月1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海波教授一行到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政策研究室(高教研究所)主任邓鹏、科技处处长刘志坚陪同调研,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副书记李彦江,11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中,刘海波全面了解了我院青年教师在专业师资构成、教学科研现状、人才培养成效等方面的情况,解读了学校加强教科研工作出台的系列政策举措,针对青年教师在科研、教研、职评等方面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分别进行了回应和指导。刘海波结合学院有关工作实际,鼓励青年教师要切实提高认识,重视教科研工作,反哺人才培养,促进个人发展;要依托教学与管理,结合教育教学实践开展研究,形成系统性、整体性的研究方法体系;要聚焦职教前沿和研究方向,强化团队协作意识,探索高层次教科研成果培育路径。

刘海波强调,学院经过多年建设发展,具备了较强的专业基础,积累了丰富的育人成果,要准确把握职教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发挥学院龙头专业的优势,全面提升全院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教科研能力,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文字:张志荣

照片:张志荣

审核:陈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