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小青老师做《“绿色生活·美好家园”2019北京世园会》专业讲座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2537

201910月17日,园林专业吴小青老师在教二楼106进行了主题为“绿色生活 美好家园”2019北京世园会的专业讲座。来自园林1718100多名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吴小青老师从世园会的举办级别开始讲述了北京世园会概况和主题;从选址、场地分析、设计理念到及景观轴的确定、功能区域的划分,让我们对世博园总体规划有了整体的把握和理解。从植物造景、园林古建、小品设施、水景和光影景观4个维度对世园会中景观进行详细讲解和论述,并对如何将光影艺术在园林景观中应用和同学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详实,激发学生学习兴趣。通过本次讲座,能够使学生拓展专业知识面,有利于自身专业学习兴趣的提高,受到了在座师生的一致好评。

  

  

编辑:申雯雯

图片:申雯雯

审核:王子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