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柬埔寨来宾访问我院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2991

1018日,老挝教育部职教司本亚里处长、柬埔寨管理经济大学菲科迪校长一行四人来我院访问。校领导曾凡远副院长、国际交流学院王静副院长、建筑装饰学院党政领导在学院会议室共同接待了来宾并进行了友好交谈。

曾凡远副院长首先对来宾访问学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展望。我院陈志东院长详细介绍了建筑装饰学院情况。老挝教育部职教司本亚里处长对我院的“5+3”工学交替人才培养模式及学院建设成果表示赞许,认为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室内艺术设计、建筑设计等专业在老挝很有发展前景。柬埔寨管理经济大学菲科迪校长感谢我院给予柬埔寨等国家的留学生提供了优良的教学条件和奖学金支持,并对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等专业的建设水平给予了很高评价,表示乐意推荐更多柬埔寨学生来我院留学。会上,双方还与留学生一起互动,就学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来宾参观了建筑装饰学院办公场所及校企合作企业。









编辑:王子夺

照片:张志荣

审核:陈志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