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君设计总监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2812

2019年10月18日,我院第五届学术活动月结合学校40年校庆启动,第二讲在西阶梯顺利举行,深圳市迪尚家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张君,应邀来我院为师生作主题为《家装设计的潮流与趋势》讲座。张君从事家装设计二十年,曾获得“岭南杯”精英室内设计师、2017年度广东省新锐设计师、深圳最受欢迎的设计师等荣誉称号。

张君总监介绍了当前室内设计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细致、透彻的分析了居室设计思想及把握的设计要点,结合案例介绍了项目的整体设计流程及关键点,分享了居室优秀设计案例,从室内设计师的角度,结合自己职业的发展和一个室内设计师的素养要求,在专业技能学习、个人发展和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对学生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

讲座生动活泼、图文并茂,台下同学积极参与互动。通过讲座,开拓了学生视野。

  

  

  

  

  

  

  

编辑:翟胜增

图片:翟胜增

审核:江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