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扎实开展“四重四亮”活动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2567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建筑装饰学院学生党支部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在全体党员中扎实开展“四重四亮”活动。

党支部多次召开主题活动,通过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激励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党员同志们轮流重读入党志愿,深情分享了自己在学校、部队、工作单位入党的经历,回顾了入党初心,追忆了入党故事。大家一致表示,这次的重读、重温、重忆、重问,非常有意义,大家在既庄严又活泼的氛围中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体检和精神上的洗礼,思想境界得到了进一步升华。今后将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用心工作、忠诚履职,以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坚守入党誓言,永葆初心本色。

支部党员还结合岗位特点、工作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主题教育要求。以“党徽着身”“党员宿舍挂牌”亮身份,以“问题检视整改”“党员示范岗”亮承诺,以“志愿服务”“党员联系宿舍”亮标准、亮作为,结合教育培训和学习工作实践,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编辑:张志荣

图片:张新宇

审核:李彦江